.
我曾孤如隧道
众鸟飞离我身


.

看着一堆写过的东西,留作纪念的图,就这么删了还有点舍不得。

不过,嘛……真的该说再见了哎

{ 2017-09-14 /1 }
 

粉籍

{ 2017-04-06 /3 }

忙到起飞,无心手帐。

归根结底还是时间管理不够好。

{ 2017-03-28 /3 /6 }

意犹未尽别稀奇

恍惚发现自己也到了会为岁月不多而惶惶终日的年龄,开始恐惧生日的逼近,在父母自然而然地说出自己虚岁的时候,会厉声反驳自己才刚刚过完了上一个生日。

我有点后悔曾经的中规中矩,那些半途而废的爱好,因为学业而搁置的想法,被驯服的野性,等等等等……好像最好的那一段岁月(约莫是十六岁到十九岁)都在沉闷和无趣中匆匆走过了,用这几年的时间换来了一纸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换来了一个好专业和稳打稳扎的未来。要问我值不值,在走出象牙塔,彻底迎接社会的洗礼之前,我可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我现在心里是遗憾的,几年后或许我会庆幸,安稳的饭碗可以支撑我去把所有喜欢的东西收入囊中。就像我曾经很喜欢画画,但是随着年...

 

我好想专门开一条来吐槽看过的文
说了我就是把主博当成可以修改的wb
你们不信(⁎⁍̴̛ᴗ⁍̴̛⁎)


(突然发现那条在很前面很前面还自己可见了,那就再说一遍。)

{ 2017-03-17 /7 }
 

(;´༎ຶД༎ຶ`)

我已经要疯了。狗受主流傲娇冷艳,狗攻主流霸道总裁。我刚被一篇博狗文里的哭唧苦情狗给雷上了天,转眼首页就给我推了个霸道狂狷的狗崽漫。永远在从一个极端奔向另一个极端,薛定谔的作者笔下大天狗,实打实的雷到飞跃黑夜山。

{ 2017-02-21 /1 /3 }
 

🌸Day one🌸

2.5.2017 大阪 阵雨转晴

嗯~

狗子的绝对领域:

宽大袖子下细细的手腕。
整齐衣领里若隐若现的锁骨。
散在脖颈后面几缕长长的发尾。 

 

看了几张狗子小姐姐的图,我的单性转之魂又要爆炸了💥

 

约了裕嘉
在云南菜餐厅像两个老哥们一样喝普洱茶吃下酒菜,然后絮絮叨叨好多年前的事情。谁又伤过谁的心啦,谁当年有中二的黑历史啦,谁现在过的好不好啦……

然后去抓娃娃,抓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一人一个,嘻嘻。

2016年~

◎2016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暂时还没有做到呢。

原定想写完的长篇因为官方打脸而弃坑走人了,新准备的长篇因为考试安排的原因会明年才开始。

学习方面的话,还不是很满意。想想都大三了却仍然没有什么学习的动力,果然是信息接收过度造成的倦怠吗?


◎2016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最常说话的人是J。原本以为只是淡淡来往的陌生人,没想到因为种种原因就一直保持联系到了现在。想了想大概是因为J是一个开阔又体贴的女孩子,既不过分黏人也不让人觉得疏远。她圈内朋友很多,我却只有她一个,所以常常什么事情都给她说,没因为...

 

我听说这个世界上,就在这一会儿,喜马拉雅山上的星星特别亮,遥远的深海里远古开始就有的巨大生物跃出水面带起巨大的水花没有人看见,某个城市太阳就要升起,奥汀坐在英灵殿高高的神位上,寒极的雪天,有人的壁炉里一定有跳跃的火苗。

我听说这世上有那么多不一样的事正在发生,有那么多不一样的我在活着不一样的生命。所以再看会儿这本书也无妨。Ola,你再添块儿柴,打开你的门吧,门廊上有只来自夏天的丑鹅挠门想进去已经有一会儿了。

——《3055》

{ 2016-12-25 /1 }
 

关于目前ID的来源,是取自叶灵凤先生的《荔枝蝉》。之前孔网出了这本的毛边本,觉得很封面很漂亮,饮食散文的内容也很喜欢就收了。

收到之后越看越喜欢。

{ 2016-12-16 /1 }
{ 2016-12-16 /2 }
{ 2016-12-16 /1 }

Uare的衣服炒鸡好看呜呜呜呜呜还有什么我……花花绿绿的大公鸡,色彩跳跃得美哭我!

虽然大部分都艺术得我hold不住,但挑一两件单品就是绝佳的点缀啊(⁎⁍̴̛ᴗ⁍̴̛⁎)

想想还是纪念一下?
没有拍到的一套民国花笺。

{ 2016-12-06 /1 }

三赏雅正|近日

Traveler Notebook

很遗憾算是五成写废了。

不管是复古风也好简洁风也罢,都不是可以轻松掌握的类型啊……好在每次出去旅行的时候,它都会是最好的钱包和票据收纳,这么说是不是有一点大材小用了呢?

时间轴的话,确实不如再去收一本Hoboweeks呢。TN的时间轴比较薄弱,写起来也不那么方便。当然啦,最重要的还是我不会写的缘故。吃了几周的灰,被冷落在桌角,真是愧对当时花了那么多精力做功课呢。


Hare

想见恨晚。

喜欢上了趁墟系列的瓜果摊儿。裙子好像太长了,衬衫又太短,半裙已经售罄,总之就是各种时机不对,毫无缘分。话说,欧根纱是怎样的触感呢?像我这种总之追求衣料一定要...

 
{ 2016-11-30 /1 }
{ 2016-11-30 /1 }
{ 2016-11-30 /1 }
{ 2016-11-30 /1 }
{ 2016-11-30 /1 }
{ 2016-11-30 /1 }

琴谱夹

吱个声表示我还活着

被人说:“我总感觉你好脆弱啊。”
我:“???”
她:“找不到形容词,表达不出来啊。”
我:“到底什么意思唉?”
她:“大概就是那种,让人想要去保护的类型。”

五味杂陈,似乎每一段需要我虚张声势去保护别人的友谊,最后都崩塌掉了,这大概是其中原因?

 
{ 2016-09-25 /1 }
1 2 3 4 5 6

© つば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