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曾孤如隧道
众鸟飞离我身


.

我也想说,六六是我这辈子遇上最善良最温柔的人。

————————————————————

今天看到首页一个姑娘说她高中的好朋友是她这辈子遇上的最温柔最善良的人,想跑去和所有能和她相处的人说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我就,突然想到了六六。

我也想说,六六是我这辈子遇上最善良最温柔的人,还要加上一个,最漂亮。她真的好温柔哦,跟她当好朋友好幸福哦,跟她每天单独相处真的好开心哦。

今天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要赞美别人就一定要及时说出来。这是我今天给好多好多我喜欢的作者留言得出的结论。有些话别人就算不表达,也是想要听到的,既然在三次元当面说不出口,那么隔着一层网络,还要畏惧些什么呢?

我这么想着,在图书馆回来的路上就对六六说了,说我告诉你哦,你是我这辈子遇上的最温柔最善良性格最好的人,我觉得我以后都没运气遇上了。

结果六六说:好感动,觉得自己活到现在没遗憾了。


有点泪目。


————————————————————

犹豫了好久,该不该把这条删了,so 留着吧。

累。

评论

© つば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