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曾孤如隧道
众鸟飞离我身


.

来自酱料店的邮包w

三罐酱料

自从上大学,拥有了第一口属于自己的锅,我这个面食拒绝者才开始尝试着适应吃面条(真的我除了面包之外几乎不吃任何面食,需要速食时我也吃愿意吃米线)然后就……疯狂地爱上了自己煮面条吃。这次也是为了购置酱料,顺便捎上了一些别的小东西。


下面是有所思的牛肉酱,不辣,有微微的甜味,我最喜欢这个了❤在连续解决了四五罐之后,我终于决定上淘宝买啦!我去的那家店折合下来大概11软一罐,还算是性价比蛮高的。这瓶酱料主要是蘑菇和牛肉泥,非常好吃。

上面那罐是一时兴起决定尝试的遵循自然酱,一罐大概就是下面两罐加起来的价格。我倒要看看它有何作为才能卖辣么贵TwT结果买回来发现这个是素食酱,木有肉的。那究竟是有多好吃才会这么贵还有一大堆人买呀,明天尝试一下。

单独合影~



软包罐头

这个完全是被文案诱惑(哼唧)再加上突然好想吃有点酸甜酸甜的牛肉和豆子啊啊啊啊!我麻麻可喜欢做番茄相关的菜了,甜甜的番茄烧牛肉,特别特别香的番茄丸子汤,还有酸辣味加醋家油海椒的番茄米线。想家呀!



超出想象,炒鸡炒鸡炒鸡好喝的味增汤



每次去日料店,我都会额外点一份味增汤的,记得第一次喝味增汤,我只觉得有一大股酱油味,还有真的好咸好咸,后来就不知道为什么爱上这个味道了(我觉得自己的真爱可能是里面的裙带菜)这次看到店里有卖,就尝试性地买了一袋淡酱香的。妹想到!好好喝!店里的味增汤除了裙带菜比这款里多一点,其他就没什么区别了吧><

首先,我们来轻轻撕开它的外衣,把菜料包倒到碗里。


噫!其实第一次倒出来的时候把我吓到了,裙带菜呢????里面这是芝麻吧。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些芝麻状的东西泡出来也是特别惊人啊>W<

好了让我们略过放酱料包的过程(其实是因为实在是不好看,咳咳)直接欣赏加了热水之后的成品吧,当当当——



看上就好好喝是不是!(并没有好吗)


————————————————————

好啦今天的开邮包测评就到此结束惹!

感谢收看~

评论

© つば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