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曾孤如隧道
众鸟飞离我身


.

言之无物|Olafur



01

我很喜欢Olafur Arnalds。

第一首是《3055》,第二首是《0048》,第三首是《1995》。

好想去看北欧绵延不断的雪,好想去看冰岛湛蓝无际的天,好想去看哗啦哗啦一直翻着白色浪花的大海。


02

偶尔有一个阶段,希望它快点过去,又做不到真正的无所留恋。大概当下就是这样一个状态吧。厌弃臃肿的自己,像一个发胀的面包。但是喜欢和倩云一起跑步的时光。想一直这么持续下去,每隔一天就和倩云去操场上跑一个小时,那真是不错的体验啊。在黑夜的笼罩下,偶尔可以看到暗沉天色下云的鳞纹,操场那边的路灯,有光。

黑夜给人安全感,让人想畅所欲言,就在这畅所欲言中,人与人的距离也就缩短了。我不想间断和倩云的约定,我想一直和她这样跑下去。真放松啊,一刻也不停地跑步一个小时,一刻也不停地絮絮叨叨着生活的琐事。说完了之后感觉压力也释放了不少。

如果以后我回头看的话,大概就是这样一段不平凡的时光,让我保留着这份惊艳吧。


03

二级,依旧焦躁。

抽空看了《伦敦生活》,首先感觉是现在亚洲的小生小花们都实在是太花瓶了,为什么英国感觉每一个演员都会演戏?而且演得都这么好?《FLEABAG》的女主角同时也兼任了编剧,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女人。这部剧实在是太致郁了,看完之后我哭了一场。

这孤独,真是如此致命。

我也曾幻想过有Boo这样的好朋友,然而那个人未曾出现过。仔细想想大概是因为我自己太作的原因。不管是之前的于欣雨,还是后来的徐一航,又抑或是班斓。

我最后都不喜欢她们了。


04

《3055》顿挫。

《0048》死寂。


《1995》温柔而神秘。

这个我出生的年份就像一首无限旋转的曲子一般,不知走向何处。


-

评论
热度 ( 1 )

© つば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