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曾孤如隧道
众鸟飞离我身


.

言之无物|Þau hafa sloppið undan þunga myrkursins



And they have escaped the weight of darkness.


01

我的Ola,快去把门关上吧,雪很大,寒风要吹进来了。


02

总是有无限的惊喜,今天无意中发现了Ola还有一张很少为人所知的专辑——《Þau hafa sloppið undan þunga myrkursins》,里面所有的曲子都是冰岛语,真是难得。

我称Ola的取名方式简直是泽野弘之的“世另我”,那些曲子的名字总是奇奇怪怪的。这张专辑Ola终于放弃了脑洞,走了冰岛式治愈风。

网易云音乐真是个好地方啊,每一首曲子的评论里都有冰岛语译英语,真是贴心的小天使。


03

二级考完放飞自我,放纵了一个周末,完全不知道该干嘛。今天终于打起了精神,去小小地跑了一下步,给自己的目标是十公里,一个大挑战。

然而最终还是没能完成,嗤嗤。

下次努力吧。


04

本来说有了TN就要放弃hobo了,没想到还是忍不住。hobo今年的款对我来说略有尴尬,因为能买的我都不喜欢,我喜欢的都买不起。

除了被莫名种草的乌克兰之花之外,其他的都是A5款。本子皮加上全年的内芯,已经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可惜。

最后纠结了很久,还是挑一个纯色的吧。今年的纯色我也不是特别喜欢,就是纯粹地想买hobo呢。结果RR说她要买一个纯色皮给我当生日礼物,松了一口气又有点纠结,买纯色皮的话,真的是传说中的,先婚后爱(。)

算了算TN的内页刚刚好明年四月用完,到时候再入weeks吧。


05

明年要拿奖学金,就算是最差的等级也有600R呢,买hobo够了。

一个小目标。


.


评论

© つば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