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曾孤如隧道
众鸟飞离我身


.

三赏雅正|近日



Traveler Notebook

很遗憾算是五成写废了。

不管是复古风也好简洁风也罢,都不是可以轻松掌握的类型啊……好在每次出去旅行的时候,它都会是最好的钱包和票据收纳,这么说是不是有一点大材小用了呢?

时间轴的话,确实不如再去收一本Hoboweeks呢。TN的时间轴比较薄弱,写起来也不那么方便。当然啦,最重要的还是我不会写的缘故。吃了几周的灰,被冷落在桌角,真是愧对当时花了那么多精力做功课呢。


Hare

想见恨晚。

喜欢上了趁墟系列的瓜果摊儿。裙子好像太长了,衬衫又太短,半裙已经售罄,总之就是各种时机不对,毫无缘分。话说,欧根纱是怎样的触感呢?像我这种总之追求衣料一定要柔软的人,说不定会很讨厌那种材质呢。


《藏书家》

借一瓻,还一瓻。

再次重读了那篇写印刻艺术的文章,依旧各种起伏。如果收藏为椟,思想为珠,既得之珠,藏椟奚为?是啊,可是收藏总是人生的轨迹,阔绰的时候,藏品充栋,潦倒的时候,家徒四壁。思想多是没有形状的,但是藏品是有实体的。

算是……寄托吧。


十二月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

© つばめ | Powered by LOFTER